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 +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開箱文

2012072023:01

這篇 老早就該寫了 只是拖到現在 不是我不先寫XDD 0.0+我自己先來試用一下XDD

ㄚ說錯說錯 是全家3人試用小組 0.0+廢話不多說了 現在 開始來介紹

A-DERMA 艾芙美 燕麥 敏弱肌膚護理專家 

收到時高興到不行 有機會體驗XDD雖然當初有限定申請人

(= =|||不要怪我太興奮 要怪寶咩的異味性皮膚炎被他自己弄到現在又復發了)

艾芙美的紙袋包裝 0.0好可愛喔 有燕麥的圖樣XD

照片 695

一開有兩大瓶耶XDD 沒看錯 就是兩大瓶的正品使用品

超甘心的啦XDD (不過我要說 這幾次申請的敏感肌膚用的試用品真的很大方 謝謝你們^^)

等等在來一個一個慢慢介紹 (正面)

照片 696

(反面)

照片 698

試用者之一 敏感肌膚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寶咩小朋友

(除了夏天一到就是皮膚不好的開始 今年更加慘= =|||因為吃了太多不該吃的過敏體

整個背後 都長滿了一粒粒的疹子 唉 今年讓我要準備神經緊繃一整個夏天)

照片 701

試用者之二 未滿2歲的寶弟小朋友

不知道為啥 這張看起來怎那麼的怪 = =|||可能是髮型 也可能是大小眼吧XD

照片 702  

試用者之三 寶媽大朋友 XDDD 我也是有機會可以使用的XDD

幫他們洗澡以外+幫自己皮膚保養一下XDD

好了 接下來就要不廢話了XDD 開始來介紹一下這兩瓶

第一瓶是洗頭洗澡一起來的 艾芙美 燕麥 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

看他瓶身正面貼紙說明 0.0+洗頭洗澡一起來XDDD

(說真的 這樣子我覺得挺方便的 而且上下香味是一樣的 0.0+聞起來比較順鼻XD)

照片 707

正面瓶身的英文字樣 0.0+不好意思XD 寶媽我英文爛到可以暈倒一堆人XDDD

所以也就不找翻譯來查毒各位了XDDD

照片 703

接下來就來講後方的解說囉XD

成分有 燕麥新葉+蜂蠟等天然親脂性複合洗淨配方 

用途有同時洗澡洗髮 不刺激寶貝眼睛 

(XDD這樣超方便的啦 尤其是我那可愛的寶弟 可能被嚇到了= =|||所以不願意人家幫他洗頭

不過今天用過這個XDD幫寶弟寶咩上下清洗 只聽到好香好香的話語XD 這香味也同時吸引孩子吧)

特性 不含皂鹼 Paraben 色素+酒精 含天然植物皂基配方 

(總而言之0.0+孩子大人使用都好 我是這樣認為啦XDD)

照片 699

接下來就看他的設計囉 0.0+這個瓶口的設計很特別

除了有這家蓋的蓋子以外 寶媽我還發現 他有個轉向盤 有看到嗎XDD

= =||忽然發現我沒畫到圈耶XDDD拍謝拍謝 上面藍色的那個就是啦

先來說他的蓋子 0.0+他的蓋子除了防漏還有固定的設計

(寶媽在這時也才發現喔有另外一個地方也是鎖瓶口的XDD也就是我講的藍色地方)

再來講一個藍色的地方0.0+只要轉個方向 也會固定住壓口

我覺得他設計的很不錯 也防著孩子亂來XDD 寶弟就是屬於亂來的那款

= =|||有蓋子的都會被打開=  =|||真的被他給打敗了XDD 這設計讓我放心的放在他旁邊

照片 715

這是蓋子拆下來的樣子 0.0+ 設計的真不錯XD

照片 714  

XDD寶媽我可不好意思把寶咩寶弟洗澡照給PO出來 所以拿寶媽的手做實驗

(畫說寶媽可是也有用這個洗澡喔XDD)

擠出來的時後 濃濃的香味散發出來 寶媽我好喜歡這款香味 0.0+在還沒洗澡的之前

(不要說擠出來的時後 打開後的瓶身也有這樣的香味)

XDD 旁邊的寶弟寶咩 就直喊好香好香 迫不及帶的等著要去洗香香 0.0+

而且我使用過後 都覺得皮膚很順 很溫和的感受 0.0+我想 

我要跟他們兩個搶這瓶來去洗澡XDDD(大人跟小孩搶XDD)

照片 723  

接下來 就來介紹這款 清潔保濕二合一的 艾芙美 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液

看到這瓶的瞬間???真的不知道意思一直以為是尿布疹乳液XD

後來才知道 所以請大家接下去看後面的說明吧XDD

照片 708

看了說明才知道XDD 原來是用來擦拭乾淨的XDD0.0+

用途 溫和清潔寶貝臉部+屁股等身體同時潤膚+防護

(咦咦咦咦 這下子XDD不就是不用清水洗??是嗎)

特性 告別濕紙巾繁複擦拭產生的紅屁股+清潔同時潤膚 不含Parabe

( 喔喔喔喔 這讓我XDD有點吃驚了 因為乳液清潔???不知道乾不乾淨要不要洗)

接下來看了用法方面XDD我才真的相信 不用洗耶 0.0+真的不用洗不會乾澀等等的嗎

等寶弟嗯嗯完的時後 來試試看XDDD

 照片 720  

接下來 這也是這樣設計的瓶口 想在看一次 請回顧之前的解說XDDDD

(唉呦 寶媽就是懶咩XDDD )

照片 721  

接下來 寶媽先測試自己的皮膚XDD 當做乳液來試看看 

抹出的效果不錯 柔嫩柔嫩的 0.0+不過 香味這瓶似乎比洗澡濃了些0.0+

但是在可接受範圍上XDD 這時 一股臭味來臨 就是我們家寶弟嗯嗯啦

嘟嘟好 在弄一次XDD 擦拭上的確還頗乾淨的感覺 不過 寶弟的嗯嗯 是屬於黏屁股

不是整條的狀態下 要弄好幾次 在+上濕紙巾的幫助下XDD 寶弟的小嫩嫩的屁屁是香香的味道

忍不住的真想咬一口XDDD (第一次先用濕紙巾擦拭 第二次在使用保濕乳液擦拭

1來乾淨2來保濕3來香香4來連帶媽媽的手也保濕香香XDDD 我的如意算盤打得真好ㄚXDD)

照片 722  

不過 寶媽我也推這兩款商品 1是 有香香的味道 不刺鼻 2是肌膚有柔嫩的感覺

3是 大小寶貝都可使用皮膚保養 4是清潔不隨便XDD 

接下來就來介紹 小瓢蟲艾比跟燕麥的相遇XDD 我覺得這故事超可愛的

害我一直重複看著XDD

照片 716 照片 717  

照片 719照片 718